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送旧迎新, 2009

很久没写了。。。
2008 年
在自己的 Humbu 我有 lead 唱题两次。。。
上次12月的 Hich School Meet 我是MC,哈哈。。

送旧迎新
新得一年,
我必须参加更多的活动,
增加我的信心。。

现在, YB要庆祝 aniversari 27 在 14jan,
我是分组的负责人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gie ong said...

its HONBU ... not humbu! lol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