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供养 Oct

星期六我们没去供养。。。
我们星期日,就是今天早上去。。
我本来是想把这桶“金”拿去供养
最后还是没有了。。。因为我忘记算和收拾好。。
但是不要看小这桶。。。
它能装的数量能达到RM60以上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 最后还是把大概的价钱用钞票拿去供养了。。
。。。
我今天大概唱了一个小时的题目。。。
但是我很不专心。。和爱睡。。。
惨啦,不可以这样!!!

我们2点多就回了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