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我们没去供养。。。
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苦练
新挑战
十月前幾天,
這里的干部打电话给我,
叫我在 14/10 日(二)的座谈会讲话。。。
那时吓了我一跳。。。
我就一口就答应了,所以我就要负责 FLOW 刊 439本 的
四十页的(圣愚问答抄 御书520页) 的
白话文和背景与大意 。。
我准备是用华语讲。。。
在 7/10 日(一)的准备会里我表现非常的差。。。
他们要我用福建话讲。。。
我当时很多字不会讲,但是我很大胆的问,和学习。。。
但是有点害羞。。。
当天过后,我有在家里练习讲。。。但是还是有很多字不会。。。
管他的,只要有一点进步,我就很满意了,
让我更有信心的前进下去。。。
虽然学校有点忙。。。 但是我还是有练习讲。。
就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我要做给他们看我是能的。。。
Hombu 3 活动了。。。
自从我搬家来到 Batu Lanchang, 我就开始在 Hombu 3 活动了。。。
座谈会,题目会等等。。。
我唱题也比较多了,几乎每天都有。。。
每个星期最少也去一次学会活动。。。
还有飞扬乐队练习我也尽量每次都出席了。。。
我觉得 H3 的活动很精彩,很有推动力。。。
还有培养人才。。。
我很欣赏他们的精神。。。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