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座谈会 14/10

其实,从我知道要讲后,每次我唱题是都有祈求。。
- 我当天讲话时不要紧张
- 我不可以讲错一个字
-我要有信心的讲我的每句话

到了星期二,
唱题过后,就到我讲话了。。
当时,我有紧张。。
当我讲话过后,就慢慢的减少紧张。。。

当我讲完后,又在紧张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觉得当天的表现我自己蛮满意的。。。
好高兴。。 终于讲完了。。。

过后,几位干部还称赞我呢。。。
但是还是要谢谢帮我,鼓励我的干部们
让我能表现出我自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