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信心与广布
创造每一分钟的体验
About Me
BehBeh
我就是我。。。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Blog Archive
►
2009
(1)
►
January
(1)
▼
2008
(6)
▼
October
(6)
供养 Oct
接下来的挑战是下个星期的题目会,我会带头唱题。。。希望我不会紧张。。。星期六和日是。。。。××××供...
座谈会 14/10
苦练
新挑战
Hombu 3 活动了。。。
Labels
1st time
(1)
happy
(2)
供养
(1)
座谈会
(1)
修行
信心的三大要素
日莲哲学源自史书上记载2500年前生于印度的佛教创办人释尊的教义。日莲发现《法华经》里存在着佛法的肝心,以及释尊得悟的真理。这经典明示了所有生命皆拥有佛性,而全人类都能成佛。 日莲佛法的修行包含
信、行、学
三大要素,构成全面性的佛道修行。
信
行
学
SGI
SGM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座谈会 14/10
其实,从我知道要讲后,每次我唱题是都有祈求。。
- 我当天讲话时不要紧张
- 我不可以讲错一个字
-我要有信心的讲我的每句话
到了星期二,
唱题过后,就到我讲话了。。
当时,我有紧张。。
当我讲话过后,就慢慢的减少紧张。。。
当我讲完后,又在紧张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觉得当天的表现我自己蛮满意的。。。
好高兴。。 终于讲完了。。。
过后,几位干部还称赞我呢。。。
但是还是要谢谢帮我,鼓励我的干部们
让我能表现出我自己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