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苦练



13号(一)
干部特地来到我家和我一起练,并且就正我的错误。。。
那时是我第一次用福建话讲。。。
刚开始很幸苦,过后慢慢习惯了。。。

我讲得也不少有一页多。。。
我第一次很认真的读这一本书。。
而且很了解这篇的御书。。。
我还在这本书做了很多笔记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