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Hombu 3 活动了。。。

自从我搬家来到 Batu Lanchang, 我就开始在 Hombu 3 活动了。。。
座谈会,题目会等等。。。

我唱题也比较多了,几乎每天都有。。。
每个星期最少也去一次学会活动。。。
还有飞扬乐队练习我也尽量每次都出席了。。。

我觉得 H3 的活动很精彩,很有推动力。。。
还有培养人才。。。

我很欣赏他们的精神。。。

No comments: